山形依旧枕寒流

微博名【山形依旧枕寒流ww】,其余信息详见置顶目录。
二次元已基本淡圈,N久登录一次号,几乎没空回复评论、补档。

为魏无羡洗雪(五)

本章观点总结:

1、金夫人对师姐是实打实的好,她简直是好婆婆的经典教科书。没像一般母亲对自己儿子炫得不得了百般挑剔女方,没因江家剧变改变态度,眼光犀利知道最适合自己儿子的儿媳是哪种,知道让自己儿子抓住机会,就连自己儿子枉死了也没有迁怒与凶手有密切联系的师姐。

不迁怒无辜是一种修养,但是我不敢对普通人苛求高道德,我已经做好了原谅一个失去唯一的优秀儿子的女人哪怕最疯狂的行为的准备了,她却让我出乎意料甚至感动。

能做到这些非常了不起。对自家孩子再好都说明不了什么,那是天性本能,对别家孩子的态度才能看出来一般道德和素质。

看来缺少什么就炫耀什么没错,拥有真正优秀儿子的母亲无需靠贬低别家孩子和炫耀获得满足感。

我对金夫人这段简直粉!因为这种情形完全有理由迁怒师姐,然而她做的是主动关心并给师姐准备吃的。

 为金夫人狂点三十二个赞!  
  

 2、虞夫人塑料姐妹情,且做人水平差。金夫人能对不是自己孩子的师姐那么好,除了本身有素质有修养和怜惜师姐是个好孩子外,绝对有她这个闺蜜同时也是故人的情分在。结果虞夫人却说金子轩就算被温家怎么了也是他自己运气不好,换言之金子轩死了也活该。

 虽然我已经尽量把虞夫人的素质和道德水平往普通人以下调了,但是这不是别人是你曾经属意的女婿而且是你闺蜜的儿子啊!你要不要做人做到这份上啊,而且也没伤到你儿子,没让你付出什么代价,至于口出恶言说这么恶毒的话吗?🥺  
  

且人已经救了,而且救了不止金子轩和蓝忘机,还有你儿子江澄,还有无数世家子弟,你不赞同没有是非观念没有感恩之心是一回事,但你不去好好利用魏无羡救人的功劳经营人脉积累人情,却在这里说这些诛心的废话是要闹哪样?有意义不?

对闺蜜都插刀做人做到这境界,不可能有朋友吧,你平时还会得罪多少人,江家是否有世交,细思恐极啊…😱

我十分想看阅读体金夫人看到这段心寒,跟她绝交。

本章全场MVP金夫人,佩服且心疼金夫人。


……

2020年5月19日重新整理合集添加备注:去掉原来的“金夫人”、“金子轩”tag,理由和上一章一样,有这个合集名就别让其他家粉挑刺了,虽然我自认为分析内容配得上加tag,总之我现在已经佛了。

评论(42)

热度(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