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形依旧枕寒流

微博名【山形依旧枕寒流ww】,其余信息详见置顶目录。
二次元已基本淡圈,N久登录一次号,几乎没空回复评论、补档。

《破云2 吞海》中狠狠戳到我笑点的地方(2)

接上一篇《破云2 吞海》中狠狠戳到我笑点的地方(1)(1-19) ,这里继续盘点。

预警:本篇山牙子严重抢戏!几乎统治了半壁江山,可以荣获“笑点量产机”之荣誉勋章。

20、福尔摩斯·自己脑补掰弯自己·已有家室·峫:你俩是上下属还是上下家属?

null
null


这一点是我前面按顺序盘点时不小心漏掉的,时间线在 上一章 的16和17之间,就是17第一张图的上一页,下一页就是山牙子的奶黄包好感理论了。

这一部分至于笑点在哪不用我说了吧😂😂😂

这时候葱花鱼两人还没有互相表白,葱花心思已经比较明显但还没有越界,小鱼还比较迟钝兼存着不敢多想的逃避心理,俩人实际相处暧昧着,但被葱花以工作为名的照顾笼罩着,葱花的浩然正气挡着,俩人过着老夫老妻的生活但实质关系上恋人未满。

结果被山牙子以这么有理有据无法反驳的论证方式这么直白地指出来,葱花简直无所遁形啊!

都是实锤!葱花只能逃避话题了。

另外,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上下属”和“上下家属”……山牙子你TND还真是个天才2333333


21、装B暴露,最后一个无神论者无所遁形

null
null
null
null


又到了因为邪乎事太多不得不大型迷信环节了。

葱花被山牙子精准打击,不得不认命撕掉了自己一直以来的伪装,屈服命运。而他之前教育小鱼的那些话言犹在耳,我们小鱼终于看穿了葱花的真面目,装逼遭雷劈啊,学院派果然不可靠😂😂😂


22、宋卉:你真的一直都把我当小妹吗?为什么从来都不喜欢我?

       葱花:你小时候我帮你换过太多次尿布。

null
null


葱花…是个狼人,简直一击必杀。

葱花是烈士遗孤,葱花养父宋局是被葱花父母救下保护过的战友,还是个小伙子时就收养了9岁时父母遇难的葱花,后来才结婚生子,宋卉是他的独女,所以葱花比宋卉大10岁以上。

换尿布…那是真的符合现实啊,这要是还能喜欢上葱花就是BT了。 

另外,我们宋卉小妹妹很可爱的,别讨厌她啊,从来没介入葱花鱼感情,也没有造成啥阻碍,这里就结束,后期成长让人刮目相看。


23、鲨鱼的中二之气和侵犯版权

null
null

鲨鱼的中二之气溢满屏幕,林炡神吐槽。

这一刻,我选择和他们一样的反应。

鲨鱼你…太中二了😥


24、用咸鱼的山牙子

null
null

有钱人的世界我们不懂。

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

山牙子是奇葩中的战斗机。

不解释。


25、“国货之光”茶马古道

null

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山牙子。

这是搞毒/品、武/器、人口/贩/卖等不法交易的暗网电商平台,这时候还争个毛线的排名及国/家、民/族荣誉啊!

我看你是想笑死我来报复我因为有一颗觊觎停停的不安分的心。


26、那个“姓步的SB”

null
null
null

葱花为了探究小鱼的过往,查找线索时急于求成失了分寸,在和江停第一次正式见面时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得罪了自己的表嫂,得到哥嫂实名认证“姓步的SB”,自此不被停停喜欢,而后停停还成了小鱼实质上的娘家人,因为停停和小鱼太亲密还吃醋…

心疼葱花三秒钟。



然后狂笑。


27、面对“表嫂”停停葱花怀疑人生

null
null

得罪了表嫂就别想得到好态度。

你担心表嫂弱不禁风,智商爆表的表嫂看你像SB。

停停靠人格魅力征服山牙子,没P图,以后你会见识到的。


28、山牙子:你会跟我表弟结婚对吧?悔婚要退彩礼的。

null
null


小鱼的正脸高清照被传到了暗网,因为“画师”身份得罪人无数,被暗网的暗杀市场众筹买命,比特币超过100可以指定死亡时间和死亡方式,等同于买下了小鱼的命。

已经到了108了,情况十分危急,土豪山牙子直接跟了200比特币,要把小鱼从死亡池买出来。

但是,这是婆家人出的彩礼!

悔婚可是要退的!😂😂😂

这时候葱花鱼已经在一起了,山牙子这是在帮自己表弟巩固他媳妇呢!

葱花,这样的表哥还是好好珍惜吧,至于以往黑历史,咳咳……


null
null那啥,度尽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

都是兄弟,凑合过吧!

实在不行,后面还有秦川助攻呢🤣


29、葱花高觉悟,许局动紧断

null

我不说具体了,你们自己看。

坦白说,我就是为了某句诗。

真正的粉丝懂。


30、葱花奇葩解释导致小鱼风评被害

null

null

小鱼之前因为过往经历拒绝葱花并递交了辞呈,后来遇到罪犯,追击至建筑工地,跳楼劫杀因为太炫被路人拍了视频上了微博热搜,也是28提到的小鱼高清正脸照被传上暗网的原因。

现在问题解决了,葱花鱼也在一起了和好了,如何解释小鱼辞职又返回?

葱花…

null

这解释我先跪为敬。

够狠。


31、鲨鱼哭晕在厕所

null
null

追星要找到门路,不能一门脑热瞎投入。

要对症下药,考虑爱豆需求,而不是一厢情愿。

你在给自己加戏感动自己的时候,爱豆看你莫名其妙,觉得你是个神经病,根本不care你。

这就是毒唯的不归路。

鲨鱼,走好!


32、恋爱使人学习进步

null
null
null

为了在恋人面前露脸争取相处时间有时候装B也得抗下来,为了让实力与B格匹配,努力学习提升自己,最终恋爱学习两不误。

故:恋爱使人学习,学习使人进步,四舍五入那就是恋爱使人进步啊!

鲁迅诚不欺我。

null


33、山牙子:你们一点都不着急,慢得像驴!

null
null

穷鬼拒绝发表看法。

车和车不同价。

就不同命。

就不同速。


34、林炡:我真是个极品奶妈

null

历史和实践证明,你就是。

为你作证,这绝不是自夸。

你实至名随。


35、葱花:不对表哥落井下石的表弟不是好警察,瞎说大实话是高品质

null
null
null

来吧,互相伤害!

但这次,山牙子输了。


36、山牙子:我的表弟是畜牲

null

null

山牙子:即使我想让你开,你不经我允许就抢也不能忍!

话说就凭葱花接下来去干的危险的事这辆车的下场估计也太好,剐蹭是最起码的了,且这也不是山牙子折在葱花鱼夫夫手里的第一辆车了。

上一章15提到的小鱼撞的那辆,价值八位数的奔驰迈凯轮还在哭泣呢。


37、葱花在长辈面前出柜:真没办法,形势所迫,你应该能理解

null
null
null
null

葱花的杀父杀母的仇人(1提到的那个大毒枭万长文)的直系亲属被绑架了,葱花是第一嫌疑人(这就是个专门构陷他的剧),他没有不在场证明。

然而上帝视角的我们知道,昨晚他和小鱼通宵,的确没有作案时间。

当养父宋平相信他的确没干这事,又为他考虑让他找不在场证明(哪怕伪证)时,葱花意识到这是你逼我出柜的。

宋平一边毁三观一边抓的一手好重点。

不愧是老狐狸。

无愧于后面对他的评价。

null


鼓掌!


38、小鱼:我就是看你刁难我男朋友不爽

null
null

这个杨成栋是葱花的死对头,为人正直搞笑但和葱花有过节(这人挺喜感的),趁着葱花有犯案嫌疑时喜大普奔,积极推理论证葱花犯案的合理性(其实真的有道理),被小鱼一一反驳。

面对杨成栋的质问,小鱼靠近他低声回复的“对”才是点睛之笔啊,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PS:1、图片只能放到这里,还没完,待续。

2、见识到笑点量产机山牙子的实力了吧?没有江郎才尽一说,吞海里延误辉煌,不输破云第一部。


评论(13)

热度(23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